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聚家景

公司名稱: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經濟開發區豐產路北側烏斯太電廠東側
成立時間:2013-12-18
創始人:王寧生
公司網址:http://www.sanjujiajing.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_三聚家景
公司描述
三聚家景是一家液化天然氣生產銷售商,公司項目為焦爐煤氣制液化天然氣(LNG)。
管理團隊
王寧生 曹海濱 高瑞鋼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2日,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獲得1.9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三聚環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30000萬元人民幣。位于美麗的“駝鄉”阿拉善盟——阿拉善經濟開發區,公司注冊資金為20000萬元,項目占地255.87畝,是由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內蒙古美方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合資公司,其中三聚環保占注冊資本的51%,美方能源占注冊資本的49%。公司項目為焦爐煤氣制液化天然氣(LNG),年產14萬噸。

項目于2014年3月啟動建設, 2015年3月項目竣工,現已進入試生產階段。公司下設綜合管理部、市場營銷部、財務部、生產運行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環保部、技術發展部,共有職工182人。

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冊資本50580.4萬元人民幣,是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產品有脫硫凈化劑、脫硫催化劑、其他凈化劑(脫氯劑、脫砷劑等)、特種催化材料及催化劑四大系列近百個品種,具有石化、煤化工、油氣田等領域的脫硫成套工藝技術及服務能力。

內蒙古美方能源有限公司是家景集團公司的下屬公司,其投資領域涉及房地產、金融、風險投資、能源化工、基礎設施等多種產業,集團公司總部設在杭州。

美方能源已建成年產240萬噸焦炭焦化廠,其副產品焦爐煤氣約55000Nm3/h,利用焦爐煤氣制液化天然氣,得到了寶貴的清潔燃料產品,是國家政策鼓勵和支持的能源和環保產業,具有良好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公司堅持“以技術創新為先導,以管理創新為保障,以服務客戶為宗旨,服務環保,回報社會,為員工提供舞臺,為股東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管理創新,致力于創造出更多的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技術及產品,服務于能源行業,力爭成為國內一流的新能源制造商、供應商。


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永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巴米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創偉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