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兔子商城

公司名稱: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東路1158號2幢4層(名義樓層5樓)520室
成立時間:2016-07-26
創始人:李青
公司網址:http://www.tuzicity.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兔子商城
公司描述
兔子商城是一個直播購物平臺,通過整合同城購物中心及商業綜合體內的品牌商家資源,為用戶篩選和提供上市新品、熱賣潮品的活動優惠信息,以直播的形式進行展示,并提供同城配送服務。
管理團隊
李青 田子慧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19日,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思貓合并。
2018年5月16日,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5月17日,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華屹科技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木空網絡”),是一家專注以最新信息交互方式改造傳統實體零售行業的互聯網企業。其下產品兔子商城是全球領先的新智能無人便利店。通過嵌入無人售賣機器人視覺識別模塊,RFID與多種輔助技術手段,實現多場景化無人零售,用戶通過手機掃碼,開門選品,關門完成結算。兔子商城搭建無人空間,以便捷、節能、高效、智能為產品特色,覆蓋全國商業地產、零售百貨、高校樓宇、交通樞紐、醫療藥店、便民社區等線下渠道,迅速占領最末端市場,實現線下流量線上交互功能,形成以零售為中心,輻射各行各業的消費大數據。
? ?
憑借“兔子商城”的創新模式,木空網絡獲百聯集團及風險機構青睞,與眾多知名零售企業、品牌渠道商形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未來,我們將與各行業共享科技成果,全面開啟零售業智慧革新時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兔子商城7大特點
1.智能識別:基于先進RFID+其他輔助技術手段,實現無人貨架可落地。
2.無感支付:掃碼小額免密支付,購買僅需“開門-選商品-關門”3步。
3.豐富品類:支持多種品類,如快消品、生鮮、護膚品、日用品等一應俱全。
4.恒定溫控:0-8

成都愛睿康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關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中關村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天之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