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王子食品

公司名稱: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錦城街道臨天路1548號
成立時間:1998-04-10
創始人:王建
公司網址:http://www.xwz-food.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_小王子食品
公司描述
小王子食品是一家休閑食品生產商,旗下品牌包括小王子、董小姐和堅強的土豆仔。產品包括雪餅、薯片、仙貝酥、蛋黃派等,銷往五大洲。公司目前擁有5個工業園區和6個大型分工廠。
管理團隊
王建 王岳成 帥益武 姚紫山 葛俊華 朱彥軍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4日,小王子食品獲得3.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糧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注冊資本:5156萬元人民幣,是一家集食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新型休閑食品生產企業。目前經營“糧食及制品、方便面、中式糕點、餅干、膨化食品、非酒精飲料、土特產、果凍、糖果、飼料、腌制干制蔬菜、食用菌制品、植物蛋白肉、非發酵性豆制品的生產、加工、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目注冊資本4018萬元。員工1300余人。在全國膨化食品行業排名前位。于2005年進入中國食品工業(餅干行業)十強企業,是中國食品工業科技進步優秀企業,是參與國家“膨化食品”標準制定的企業之一。2004年被評為浙江省骨干農業龍頭企業,是我國大陸首家獨立擁有膨化米制品生產設備和生產工藝技術的企業,自2004年起進入浙江省食品行業雙百強企業,是臨安市工業大集團大企業。
公司下轄杭州臨安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臨安小天使食品有限公司、遼寧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山東臨清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個全資子公司。

1996年導入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1997年通過了體系認證,確立“關注顧客,提供安全、新穎、美味食品;全員參與、持續改進,追求顧客滿意”為本企業的質量方針,嚴格按照體系規范運作,從原輔材料采購、生產管理、產品運輸服務各個環節嚴格質量控制。2004年通過“GMP”(食品生產良好操作規范)認證,2005年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 “小王子”商標和小王子產品從2000起至今一直被確認為浙江省著名商標和浙江省名牌產品,2010年“小王子商標被國家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依靠品牌的力量,“小王子”香雪餅、鮮米餅、聰明棒、薯片、薯條、麥燒、鮮貝酥、蛋黃派、餅干、谷餐肉、冰道十大系列260余個品種規格的膨化食品銷往全國2 5個省市自治區,部分產品出口至美國、南韓、新西蘭、希臘、荷蘭、澳大利亞等十余個國家和香港等地區。


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眾城光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必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