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中能源

公司名稱: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石岐區鳳鳴路1號負一層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2-06-20
創始人:田縉
公司網址:http://www.zsxzny.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興中能源
公司描述
興中能源是一家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主要為中山市興中廣場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同時公司還定位于能源產業的投資、建設及經營管理,致力于持續提升對清潔能源產業的建設與管理。
管理團隊
田縉 賴華萍 魏置 汪洋 雷玉珊 葉耀昌 吳劍寅 陳錦洪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0日,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58。
2018年1月23日,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52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山興中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興中能源”)成立于2012年6月20日,是中山興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興中集團”)下屬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掛牌新三板,注冊資金4.89億元人民幣,截止2016年12月31日總資產近5.63億元人民幣。經營范圍為:能源產業的投資與管理;中山市興中廣場物業管理。興中能源目前主營業務為物業管理,同時也是興中集團旗下的能源產業投資、建設與運營的綜合平臺。

在燃氣領域,與中海石油氣電集團、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和華潤燃氣(香港)有限公司等境內外大型能源企業,合資成立和運營5家燃氣企業,分別為中海中山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中海油中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廣東珠海金灣液化天然氣有限公司、中山港華燃氣有限公司和中山公用燃氣有限公司。

在物業領域,負責興中廣場的物業管理。興中廣場為中山市政府重點商業項目,位處中山城市核心,西接富華道商圈,東連孫文西步行街商圈,北靠光明商圈,南臨中懇商圈,匯集區域核心絕版資源。廣場集購物休閑、餐飲娛樂、旅游觀光和商務辦公于一體。通過對興中廣場的運營和管理,為中山打造優秀旅游城市、觀光勝地貢獻力量。

在“中山興中能源,建設綠色家園”的理念引領下,公司將積極開拓能源的產業投資與建設步伐,穩妥推進能源板塊的整合,持續提升對清潔能源產業的、建設與管理,助力中山產業轉型升級、幸福和美中山建設。



北京亞特華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海佳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梵朝時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沂景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