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梵朝時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梵朝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梵朝時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3幢2號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張旭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梵朝時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梵朝影業
公司描述
梵朝影業是一個掌握2D轉3D技術的影視制作公司。公司的2D轉3D技術可應用于在線視頻、網絡電影及院線等場景,無需任何硬件可直接用手機在各大平臺觀看。公司為在線視頻提供2D轉3D服務,也自制3D電影作品。
管理團隊
張旭 李凈 李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梵朝影業是中國電影娛樂產業的后起之秀,在傳統的影視行業中開辟一條新穎的影視之路,以裸眼3D技術為開端,覆蓋影視制作,影視營銷,影視后期技術服務,梵朝影業擁有完善的影視劇本創作體系和方法論,在影視廣告,宣傳片、電影、電視劇、微電影、自媒體制作等領域對行業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尤其把電影與新型技術作為公司兩大核心基因不斷開拓影視市場,融入業務形態中,為電影營銷提供有力幫助。公司成立2016年,經過數月專研成功開發裸眼3D技術,讓觀影不再枯燥單一,為提升影視票房給予了極大的保障。


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菠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宸帆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緣鑫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