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明星辰

公司名稱: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中關村軟件園21號樓啟明星辰大廈一層
成立時間:1996-06-24
創始人:王佳
公司網址:http://www.venustech.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啟明星辰
公司描述
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嚴望佳女士創建,是國內最具實力的、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網絡安全產品、可信安全管理平臺、安全服務與解決方案的綜合提供商。
管理團隊
王佳 嚴立 邱維 茆衛華 劉興池 劉恒 曾巖 潘重予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23日,啟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嚴望佳女士創建,是國內具備超強實力的、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網絡安全產品、可信安全管理平臺、安全服務與解決方案的綜合提供商。2010年6月23日,啟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掛牌上市。目前,啟明星辰已對網御星云、杭州合眾、書生電子進行了全資收購,旗下投資參股公司達到30多家。自此,集團成功實現了對網絡安全、數據安全、應用業務安全等多領域的覆蓋,并為打造一個可控的安全生態體系不斷努力。

啟明星辰擁有完善的專業安全產品線,橫跨防火墻/UTM、入侵檢測管理、網絡審計、終端管理、加密認證等技術領域,共有百余個產品型號,并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增加。啟明星辰解決方案為客戶的安全需求與信息安全產品、服務之間架起橋梁,將客戶的安全保障體系與信息安全核心技術緊密相連,幫助其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體系。目前,公司在全國各省市自治區設立三十多家分支機構,擁有覆蓋全國的渠道和售后服務體系 。

自2002年起,啟明星辰就持續保持國內入侵檢測、漏洞掃描市場占有率第一。近年來,發展成為國內統一威脅管理、安全管理平臺國內市場第一位,安全性審計、安全專業服務市場領導者。

憑借多年來的潛心研發,啟明星辰成為國家認定的企業級技術中心、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擁有最高級別的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并獲得國家火炬計劃軟件產業優秀企業,中國電子政務IT100強等榮譽。


天津鋒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晨暉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洛客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商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滿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