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為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圍福里五巷17號D552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王建琦
公司網址:http://www.jiaxingseng.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行為網絡
公司描述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旅行戶外領域的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王建琦 葉志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旅行戶外領域的互聯網公司。旗下的假行僧旅行網是一個發布長途旅行游記、戶外活動、長途約伴、沙發客以及同城、討論交流的平臺。由創始人:王建琦率先提出“自主旅行”概念,區別于目前大多同類網站,假行僧更提倡自主、自由、毅力、堅持、堅強,更在于追求旅行深入的意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假行僧旅行網
假行僧旅行網是一個自主旅行社交網站,網站包含旅行游記、同城(可發布活動、約伴、沙發等信息)和主題討論(徒步、騎行、搭車、拼車、自駕等)功能。區別于目前大多同類網站,假行僧更提倡自主、自由、毅力、堅持、堅強,更在于追求旅行深入的意義,我們希望能做旅行界的社交平臺。


浙江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厚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時間資本集團(中國)有限公司

弘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