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敏佳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高新區向陽路198號
成立時間:2010-07-09
創始人:王家林
公司網址:http://www.minja.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_敏佳科技
公司描述
敏佳科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閉路監控產品于一體綜合實力雄厚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本公司的產品為視頻監控設備產品,包括云臺攝像機、高速球攝像機及相關的電子配件。
管理團隊
王家林 王家民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5日,敏佳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7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地處于風景優美、人杰地靈、制造業發達、交通便利,歷史上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美譽的蘇州。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閉路監控產品于一體綜合實力雄厚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其精良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用戶的認可及各地經銷商的贊許。公司積極倡導人性化的有特色企業文化,本著“嚴管理、嚴生產、嚴出貨”的管理要求和“務實、創新、高效、誠信”的企業精神。不斷吸收優秀人才,研發出以高科技含量重、品種多樣化、質優價優的產品,使公司充滿了活力與競爭,在技術上和銷售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國內占據了主要市場。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有:CCD攝像機系列、NVR網絡硬盤錄像機系列、數字硬盤錄像機(DVR)系列、智能高速球系列、智能高速云臺系列、智能快速云臺系列等,并為國內外客戶提供OEM/ODM服務。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立足于“品質、專業、快捷、服務、價值”的不懈追求,“成為中國安防行業第一品牌”是公司發展目標。公司現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科研人員,并與國內著名高校和科研機構等多方合作,不斷進行技術開拓創新、產品升級換代。自主品牌“敏佳”,推行各地區獨家代理商制度。產品極具競爭力,國內品牌市場占有率穩居行業前列,是代理商、工程商、用戶的最佳合作伙伴。


momondo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福州艾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嘉宏瑞祥(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領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