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光傳媒

公司名稱: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溫州市鹿城區山下巷71號南首第一層
成立時間:2013-05-14
創始人:吳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53817502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_時光傳媒
公司描述
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一直本著品牌的發展戰略為核心,專心致力于視覺藝術創作領域.業務范圍涵蓋影視膠片拍攝、三維后期制作、電視劇特技動畫制作、廣告等效、企業專題片包裝制作、媒體包裝等幾個方面,其作品不僅有豐富的商業理念,更蘊含了良好的文化氛圍。制作水準受到業內專業人士和客戶的高度肯定。 
管理團隊
吳俊 袁明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爆脾氣》
《爆脾氣》是由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淘夢網發行,袁明濤執導,周昭龍、李依儒、夏高奔主演的懸疑喜劇。
本片以單線索的表現方式敘述多線索的故事內容,,隨著劇情變化拆絲剝繭,層層遞進,直到最后交代出整個的故事脈絡。
主人公帥子前去青山工程公司要回屬于自己时间戳的一批工程款,在憤怒暴躁的狀態下踏上了年輕的女出租車司機英子的出租車,英子原本是想找丟失箱子在自己車上的失主,但因帥子的憤怒與沖動,只好先送帥子去目的地,沿途經過兩人不斷出現的言語摩擦,英子發現率性沖動的帥子決定鋌而走險,行兇逼債!



味本源(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種生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沈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奇葩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偉達金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