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日瑜伽

公司全稱: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泰安鎮自在島路馬場創業街1-28
成立時間:2018-01-23
創始人:孫斌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_今日瑜伽
公司描述
今日瑜伽是一款習練瑜伽網紅達人平臺,有瑜伽技術動作直播,也有抖音瑜伽視頻,老師和學員可以通過通過它來輔助學習。
管理團隊
孫斌 覃毅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6日,今日瑜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無憂傳媒、揚州軟件園。
發展歷史和介紹
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3333.33萬元人民幣。今日瑜伽是一款習練瑜伽網紅達人平臺,有瑜伽技術動作直播,也有抖音瑜伽視頻,老師和學員可以通過通過它來輔助學習,“今日瑜伽生態小鎮”吸引國內外10家左右瑜伽教培公司每年培養近萬名瑜伽教練,同樣培養瑜伽網紅達人,旗下具體業務包括瑜伽教學培訓基地、瑜伽短視頻平臺和瑜伽網紅機構。


北京浩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致生聯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網智天元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甲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