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視野文化 / 七手繪

公司名稱: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東路35號北京林業大學5-38號科貿樓2層2112
成立時間:2012-08-27
創始人:劉程偉
公司網址:http://www.7shouhu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_七視野文化_七手繪
公司描述
七手繪隸屬于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是一家集藝術創意培訓、設計咨詢、文化藝術交流與體驗的新銳公司。
管理團隊
劉程偉 劉程榮 張盼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七視野文化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聚智未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七手繪隸屬于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是一家集藝術創意培訓、設計咨詢、文化藝術交流與體驗的新銳公司,公司秉承“文化傳承歷史,創意改變生活”的理念不斷地創意、創新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當下創意時尚文化,去激發個人的心智與創造力;公司著力開發趣味新穎的課程模式,為企事業單位培養具有前瞻性眼光的創新創意類人才,同時以新銳的視野為企業提供設計咨詢。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三鑫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沃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零起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其欣然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個和尚(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