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富通盈客來樂

公司名稱: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32號7層0705
成立時間:2012-09-19
創始人:王偉
公司網址:http://www.kelail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_卡富通盈科技_客來樂
公司描述
客來樂是一家實體店微信支付解決方案服務商,通過自主研發系統和硬件產品微信POS機等,為餐飲企業等線下商家提供服務,隸屬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偉 王征 劉冬秋 林森 梁暉 李明濤 吉虹俊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1日,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4年8月25日,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
2016年8月12日,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實體商業互聯網化的大潮中,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從實體商業原有的基礎出發,致力于將領先的互聯網營銷技術與實體商業的特殊性相結合,創造出專屬于實體商業的互聯網化技術和服務,提升實體商業的互聯網能力。
卡富通盈的核心產品之一:客來樂互聯網收銀臺,獨有的智能聯動高新技術,幾分鐘即可將商戶傳統收銀臺升級到互聯網收銀臺,使移動互聯網技術與傳統收銀軟件完美結合,幫助實體店建立與消費者的聯系,重構了實體商業的粉絲經濟基礎,并為實體商業提供了與收銀臺智能聯動的多種互聯網營銷手段。
公司愿景:成為世界級的實體商業大數據營銷服務公司,幫助實體商業獲取更高的營業額和利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客來樂O2O收銀臺
智能硬件+云服務打造的客來樂系統,用一種快速而且低成本的方式,將線下零售商家收銀系統與互聯網業務進行對接,為線下商家提供無縫的互聯網服務及工具:微信支付、支付寶支付、微信卡券、手機團購、手機外賣、大數據服務等。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不要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匯法正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天津廣大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撲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市倚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