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二十四道茶

公司名稱: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路科技園西區23棟北區109
成立時間:2014-07-09
創始人:王小彤
公司網址:http://www.24sctech.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_二十四道茶
公司描述
二十四道茶是一家著重于職場/辦公室消費場景的新式茶飲。以職場人群為核心目標, 以IP飲品作為主打產品, 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飲品形態與傳播模式。
管理團隊
王小彤 武亞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二十四科技由二十四傳媒孵化,服務于總公司。二十四傳媒是一家專業的品牌數字營銷傳播機構。我們基于對消費者的精準洞察,以品牌推廣,公司著力構筑“全案策劃-品牌公關-內容建設”的文化產業,憑借良好的信譽、成熟的團隊及創新的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棧式的優秀創意解決方案,幫助品牌與消費者深度鏈接,幫助建立品牌影響力。經過數年極速發展,憑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及超強的創新能力,成為了海爾等企業的長期合作伙伴,目前辦公地點設立在國家科技部發展戰略六家試點園區之一的深圳高新科技園區內。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旦恩先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銅陵彥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云點聯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