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端智度

公司名稱: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常惠路6號樓5層5單元503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周強
公司網址:https://www.isurecloud.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_云端智度
公司描述
云端智度是一個定位于中立的融合云平臺,聚合各類渠道(云廠商、CDN廠商、IDC廠商)的計算、存儲、流量帶寬資源,打造綜合資源云平臺,為客戶提供CDN流量帶寬調度,計算能力彈性伸縮,存儲資源多點服務。
管理團隊
周強 宋浩 劉曉光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30日,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CDN流量融合及智能調度的高科技創業公司。
創始團隊有超過10年資深行業背景及深刻的業務影響力,公司致力打造CDN共享生態,幫助客戶提升服務質量及終端用戶體驗。
公司已完成A輪數千萬融資,并為大量互聯網、視頻、游戲、媒體、電商等領域知名客戶提供了解決方案與服務,引領傳統CDN業務模式的變革。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服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護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騰曦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孚因流體動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溫州彈個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