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美特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油松路天匯大廈D棟4樓415室
成立時間:2004-12-01
創始人:嚴惠明
公司網址:http://www.gemeite.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_格美特科技
公司描述
格美特科技是一家專注智慧社區物聯網云平臺和智慧園區物聯網云平臺的企業,致力于從事智能硬件、云停車場、云門禁等系統的研發和應用,專注成為軟件+硬件的綜合性企業,努力打造智慧社區、智慧園區和物聯網生態鏈。
管理團隊
嚴惠明 嚴浙恒 華然 梁海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智慧社區物聯網云平臺,智慧園區物聯網云平臺、智能硬件、云停車場、云門禁等系統的研發和應用,真正屬于互聯網+社區,互聯網+園區,互聯網+安防,互聯網+停車場的大數據互聯網公司,是軟件+硬件的綜合性企業,智慧社區智慧園區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組成部分,格美特以其優異的核心競爭力已經獲得世界三大知名風險投資之一的軟銀中國資本數千萬戰略投資,軟銀成功投資了阿里巴巴、紛眾傳媒等知名上市公司,在國家大力發展智慧城市的建設和移動互聯網普及的今天,軟銀勵志打造智慧社區、智慧園區、物聯網生態鏈,格美特是軟銀在這個領域唯一投資的企業。

在智慧社區市場方面,格美特憑借其軟件的強大實力,成為中國第一個智慧社區上市的公司——彩生活的唯一供應商,幫助其建立社區物聯網云管理平臺,成為國內社區和停車場聯網數量最多的云平臺,綠城中國,雅居樂,保利等上市公司均是格美特的戰略合作伙伴,豐田汽車、理文集團均采用格美特的園區物聯網平臺,格美特勵志成為中國最大的智慧社區、智慧園區大數據公司,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的未來不斷提高技術核心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為迎接智慧社區的快速發展,格美特招聘大量有志之士,加盟格美特創造我們共同的事業,格美特一定給你的事業提供一個快速發展的大平臺,讓你和格美特一起共同取得成功!


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海洋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無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太鋼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第九城市計算機技術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