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利爾德

公司名稱: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九九工業區A區B棟3樓D
成立時間:2013-09-22
創始人:孫文博
公司網址:http://www.pulierd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_普利爾德
公司描述
普利爾德是一家致力于數字家庭影音產品自主研發、制造、營銷與服務為一體的公司。專注家庭數字娛樂與行業影音解決方案,用數字化技術,為廣大家庭用戶提供娛樂、資訊服務。
管理團隊
孫文博 姜娜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英文注冊商標是:pulier,中文注冊商標是:普利爾)是一家致力于數字家庭影音產品自主研發、制造、營銷與服務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企業擁有自主創新能力的企業技術中心,保證公司持續健康的發展,形成了設計、研發、實驗、生產、營銷五大完整體系的價值鏈;

普利爾德創立于2007年,是中國最早的專業多媒體視頻廠商之一,現有員工100余人,其中60%以上為研發及設計人員,80%為本科以上學歷。普利爾德擁有產品軟硬件設計、開發、生產和工程定制等綜合能力,并擁有多項技術專利和外觀專利。多年以來,普利爾德科技積累了大量技術專利和軟件著作權等自主知識產權,沉淀了雄厚的設計經驗和技術實力,保證了產品設計的先進性和穩定性。普利爾德科技與全球著名的半導體芯片上游廠商等建立合作,在芯片方案設計基礎上進行深度的二次開發,雄厚的技術開發實力和新穎的產品設計得到了合作廠商的一致贊譽。如今,為滿足用戶的各種功能需求,普利爾德累計推出上市的機型數量已經達到上百款,簡約時尚的工業造型設計,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普利爾德以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為標準,為全ROHS管控產線,以保證產品質量和全球競爭力。目前,普利爾德產品已涵蓋STB、OTT、高清播放等各大領域,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日本、中東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


晨興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恒游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兩棵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酣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