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埃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35號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5棟222室
成立時間:2017-10-11
創始人:褚英昊
公司網址:http://www.aiato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廣告營銷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微埃智能
公司描述
微埃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技術方案提供商,旨在為企業提供定制化人工智能數據預測及分析方案。擁有領先的深度學習神經網絡算法與數據驅動型人工智能模型搭建能力,采用谷歌及加州大學超級計算中心的模型搭建標準流程。
管理團隊
褚英昊 王雪嬌 艾民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微埃智能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米創投。
2019年7月4日,微埃智能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米創投、固高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584.7953萬元人民幣。微埃智能科技由美國加州大學應用型人工智能專家團隊創立,擁有長達7年的技術積累,世界領先的深度學習神經網絡算法與數據驅動型人工智能模型搭建能力。采用谷歌及加州大學超級計算中心的模型搭建標準流程,我們為企業提供定制化人工智能數據預測及分析方案。


上海明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語音寶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范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科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