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電氣

公司名稱: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岳陽大道中科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4-04-06
創始人:余新
公司網址:http://www.csec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電氣
公司描述
中科電氣是一家電磁冶金解決方案及產品研發商,主要產品包括中間包通道式感應加熱與精煉裝置、金屬熔煉和連鑄電磁攪拌成套裝置等;同時公司還涉及物聯網、節能減耗等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業務。
管理團隊
余新 禹玉存 李愛武 鄒益南 陳輝鰲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8日,中科電氣獲得5.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冊資本53570.6058萬元人民幣,并于2009年12月25日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是國內電磁行業上市公司,是國內電磁冶金行業品牌企業;是致力于電磁冶金整體解決方案、高能量密度鋰電池負極材料解決方案、節能減耗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和創新,集現代制造和現代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

近年來,公司深耕于以電磁冶金為核心的磁力裝備產業外,開放發展,戰略布局新能源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產業領域,現已成長為“磁力裝備+鋰電負極”雙主營的多元化、國際化集團企業。現轄全資子公司貴州格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和三級子公司中科星城(香港)有限公司、星諾聯合有限公司(加拿大)。

公司實力雄厚,擁有“院士工作站”、“國家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型儲能電池關鍵材料制備技術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湖南省冶金電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省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省冶金電磁能量變換技術工程實驗室”、“長沙市動力型鋰電池負極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研發平臺,以及占地13.3萬平米,總建筑面積10萬平米,現代化廠房6萬余平米電磁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占地3.5萬平米,現代化廠房2.5萬平米,年產能1.5萬噸的新型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研發生產基地和占地8.4萬平米,現代化廠房3萬平米,年產能1萬噸的新型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石墨化基地。


藝龍網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生農生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惠智(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辰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