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大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學府路1300號6號樓
成立時間:2011-12-19
創始人:劉郁清
公司網址:http://rongdaedu.com
所屬行業:K12 職業教育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容大教育
公司描述
容大教育是一家致力于教育管理、咨詢和培訓的教育機構。該公司下設弘毅國學、學而優教育、中博學院、浦江商學院及新康學院。涵蓋幼兒啟蒙、中小學輔導、專本碩學歷教育和設計類職業培訓等業務。
管理團隊
劉郁清 朱波 朱濤 季維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6年,位于黃浦江上游的上海中博專修學院成立。容大由此激流勇進,踏上了教書育人的征程。

2016年,容大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讓學習成就更美好的未來”為使命,容大精耕教育管理、咨詢和培訓領域,旗下設有中博專修學院、浦江商務專修學院、弘毅國學、新康進修學院、容大職業等專業的教育機構,業務涵蓋專本碩學歷教育培訓、高端商務和職業培訓,致力于打造終身學習體系,讓更多人通過學習成就更美好的未來。

有容乃大,海納百川。容大將秉持開放、接納、包容、博大之精神,匯聚成長的力量,為成為最受尊敬的有文化價值的教育機構而奮斗不息。


杭州新劍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太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郴州格蘭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寬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慧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