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聚芯微電子

公司名稱: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未來科技城龍山創新園一期A5北4號樓7層701單元-27座
成立時間:2016-01-27
創始人:劉德珩
公司網址:http://www.si-in.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_聚芯微電子
公司描述
聚芯微電子是一家高性能模擬混合信號集成電路及其應用系統制造商,主要產品為壓力傳感器信號處理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功耗、低噪聲的特點,主要應用于智能手機、智能家居及無人機等領域。
管理團隊
劉德珩 詹萬幸 楊海濤 葛光 梁炳鎮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4日,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長安私人資本、春曉資本、五岳華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坐落于武漢光谷未來科技城,是一家專注于高性能模擬混合信號集成電路設計及其應用系統研發與銷售為一體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

公司由多位在歐美擁有豐富半導體行業經驗的留學歸國人員創辦,公司自創辦以來已陸續獲得“3551光谷人才計劃”重點創業人才項目、第三批“武漢城市合伙人”、“湖北省雙創戰略團隊”等多項榮譽。核心團隊聚集了在企業管理、產品開發、市場銷售、財務管理和生產制造等各環節擁有卓越業績的行業精英。其中研發團隊全部擁有國內外頂尖大學碩士或博士學位,在傳感器芯片設計、傳感器融合算法等領域擁有國際一流的技術創新能力和豐富的產業化經驗。而公司的市場及銷售團隊則長期扎根于國內智能手機及智能硬件產業鏈,擁有豐富的客戶資源和市場開拓經驗,并在此基礎上善于針對中國本土市場需求做產品定義與規則,實現國際先進技術與本土實際需求的有效對接。

通過不斷的技術積累和創新,聚芯微電子在傳感器集成電路設計領域已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和專利,致力于向市場提供高精度、低功耗、超低噪聲且具有創新應有的傳感器芯片,在智能手機、人工智能、物聯網等熱門行業和新興市場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公司扎根行業產業鏈,通過直銷和經銷兩種模式,可以靈活的為下游模組廠、方案商和整機廠等終端客戶提供相應的芯片產品及技術支持服務,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打造業界最高精度、最低噪聲的傳感器芯片,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和青睞。聚芯微電子致力于打造國際一流的高性能混合電路設計公司,為智慧中國打造傳感中國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傳感器信號調理芯片 SIP9911
聚芯微電子開發的SIP9911是一款具有快速響應特性的高精度、高可靠性傳感器信號調理芯片,適用于汽車、工業、醫療、家電等多種應用。SIP9911由一個可調節增益的低噪聲的儀表放大器,一個低功耗24bit∑△ADC,一個用于片上補償與校準的DSP以及一個高精度DAC實現模擬電壓輸出。SIP9911片上集成高精度溫度傳感器,用于實時檢測傳感器溫度。同時其溫度檢測接口電路支持多種片外測溫器件(熱敏電阻、二極管等)。配合片上可多次擦寫的MTP,SIP9911的DSP可實現對傳感器的靈敏度、零偏、非線性及溫漂的數字校準和補償。SIP9911提供支持OWI配置的模擬輸出,包括等壓輸出和等比輸出模式,以及支持鉗位及自我診斷功能,適用于幾乎所有惠斯通電橋式的傳感器。SIP9911提供可靠的SOIC-8形式的封裝或晶圓,并提供可供批量校準的校準套件。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杰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龍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聚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