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數字印象

公司名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77號特技樓二層
成立時間:2003-05-12
創始人:姚余斌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北京數字印象
公司描述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BDI FILMS INC.)是一家制作和發行電影的獨立制作實體;旨在將數字技術應用于電影(故事片,紀錄片,動畫片)創作之中,力求為青年影像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實踐和創作機會。 
管理團隊
姚余斌 郝礪 田壯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BDI FILMS INC.)是一家制作和發行電影的獨立制作實體;旨在將數字技術應用于電影(故事片,紀錄片,動畫片)創作之中,力求為青年影像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實踐和創作機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京遇上西雅圖》
《北京遇上西雅圖》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曾經自編自導過電影《海洋天堂》的女導演薛曉路再次身兼編劇、導演兩職,轉戰愛情喜劇類型。影片講述了“拜金女”文佳佳(湯唯飾)懷孕后到美國待產,在這里遇到了月子公司的司機兼護工———Frank(吳秀波飾)。文佳佳的情人在國內出事了,停了她的信用卡;Frank的老婆太強勢,離婚了還帶走了女兒。于是,這一對開始慢慢走近,經歷了種種之后,兩人最終在帝國大廈的頂樓定情。
2、《捉妖記》
《捉妖記》是由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奇幻電影,該片由許誠毅執導,白百何、井柏然、曾志偉、吳君如、姜武、鐘漢良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小伙子天蔭陰差陽錯地懷上了即將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師小嵐一路保護著躲過各種妖怪。雖然二人漸漸對小妖產生了感情,小嵐卻明白她只為把這只惹人眼紅的小妖賣個好價錢,在人妖混雜的世界里,他們的命運無疑將牽動人心。
3、《第一次》
電影《第一次》是由韓延自編自導,Angelababy、趙又廷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講述了患有遺傳病但又熱愛舞蹈的女孩宋詩喬與搖滾男宮寧之間唯美浪漫的初戀故事。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4、《孫子從美國來》
《孫子從美國來》是一部以皮影戲的傳承保護為生活原型的電影,由曲江濤導演,羅京民和劉天佐主演。影片講述了布魯克斯父母當作為志愿者赴西藏可可西里參加藏羚羊保護行動時,委托老楊頭照顧小洋人布魯克斯,期間老楊頭和布魯克斯在生活習慣、語言形式、行為思維以及文化觀念等方面的相互排斥、對立,經過曲折的碰撞和相互之間的包容、接納以及人性化的關愛,最終變對立為友情,老楊頭和布魯克斯成為老少朋友。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5、《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是由薛曉路執導,主演李連杰、文章、桂綸鎂、高圓圓、董勇、朱媛媛等主演親情電影。該片講述了一個父親傾盡所有,守護孤獨癥兒子的感人故事。由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