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譯互聯

公司名稱: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長城園路8號光谷精工科技園A座7樓
成立時間:2010-10-13
創始人:白紅亮
公司網址:http://www.etp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網譯互聯
公司描述
網譯互聯是一家基于互聯網環境,與語言服務相結合的語言服務供應商,通過翻譯云處理模式,提供語言服務,是服務外包型企業,語言服務涉及英語、韓語、日語等30多個語,服務行業涉及汽車、機械、法律、等50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白紅亮 朱振華 劉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基于互聯網環境,與語言服務相結合的新型現代化語言服務供應商。通過翻譯云處理模式,提供高效率、低價格、質量穩定、規模化的語言服務。致力成為企業國際化交流的必備平臺,替服務的企業當好語言保姆。

公司現有專職譯員60余人,語言服務涉及英語、韓語、日語、法語、俄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等30多個語種。服務行業涉及汽車、機械、法律、通訊、石油、化工、出版、會展、能源、電力、教育、游戲、網站、多媒體、貿易、IT等50多個領域。

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作為全國翻譯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之一,一躍成為武漢翻譯行業為數不多的服務外包型企業,并以其良好的客戶體驗獲得了“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同時作為湖北國際合作協會會員單位,得到了政府和社會的多方認可,先后獲得國家“雙軟”認證、擁有4項發明專利和7項軟件著作權。


北京實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能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央視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瑞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大通全球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龍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