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名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北站社區南源新村南賢商業廣場B座1701
成立時間:2014-12-05
創始人:葉大鋼
公司網址:http://www.huom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火名網
公司描述
火名網是一家商標注冊代理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域名、商標、名標交易的數字資產、知識產權、網絡品牌的綜合性服務,涵蓋國內商標、國際商標、商標市場、域名市場、名標市場等業務。
管理團隊
葉小剛 葉大鋼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6日,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科投資。
2018年7月2日,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蝶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是一家創新型互聯網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的方式來改進知識產權行業作業效率,核心團隊由知識產權、互聯網行業資深人士組成,擁有龐大的數據基礎和行業資源,通過潛心研發的知識產權撮合系統,以生產更多的網絡在線品牌為目標,立志開創“互聯網+知識產權”的新模式,最終成為該行業的領導者。
??
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火名網(huoming.com),是專注域名、商標、名標、專利、版權等知識產權交易與服務的綜合平臺。網站主要分為知識產權基礎服務、交易服務、創業服務三大板塊,以商標、域名、專利、版權為主要標的。網站交易頻道有一口價、議價等交易模式,同時有中介功能,方便并保證了交易的快捷和安全性。一對一的保姆式模式,為企業提供專業的一站式知識產權服務。
??
知識產權的標的持有者可以將域名、商標等知識產權標的物發布在火名網上,購買者可通過火名網直接出價、中介、經紀的方式,為企事業單位或個人購買。提高行業效率,加快知識產權資源的流動性,響應國家推動知識產權發展的號召,火名網愿為“中國知產力加油”!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君源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翼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奧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瑪馬吉科技有限公司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