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望云 / 百望股份

公司全稱:百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連洼竹園住宅小區綜合樓7層713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陳杰
公司網址:http://www.baiw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_百望云_百望股份
公司描述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4日,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的發票云生態企業,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稅務”促進者,引領發票數字化變革,旨在提升用戶涉稅生產力,優化商業協同網絡,助力用戶運營生態平臺,是國家信息安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授權大型企業營改增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百望股份在金融業、保險業、能源行業、交通運輸行業、地產建安行業、酒店行業、電商、零售及能源等行業稅務以及企業稅務協同、發票開具管理、營改增等方面快速發展。匯集來自于稅控、稅務、互聯網IT、云技術、信息安全等領域的頂尖人才,專注于企業稅務信息化,充分運用互聯網思維,引入云計算技術,發揮大數據優勢,結合區塊鏈發展,致力于打造國內領先的“互聯網+稅務”信息化服務及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陳杰 陳琳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25日,百望股份獲得5.1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騰訊。
2019年8月25日,百望股份獲得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東方富海、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19149.8138萬元人民幣。百望云隸屬于百望股份,為企業提供集稅控設備 、發票管理系統、電子發票服務平臺、發票供應鏈協同、發票金融服務于一體的智慧解決方案及發票云生態服務。


樂體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騰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鳴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騰盛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