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以智教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801室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郭宏斌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302263/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中以智教基金
公司描述
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投資國內外教育科技類和新媒體行業創業公司的風投基金(VC),GP包括上市公司皖新傳媒、學霸君(問吧科技)創始人:和以色列施拉特公司。
管理團隊
李忠 鄭濤 郭宏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以智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投資國內外教育科技類和新媒體行業創業公司的風投基金(VC),GP包括上市公司皖新傳媒、學霸君(問吧科技)創始人:和以色列施拉特公司。首期基金規模為3億元人民幣,專注投資國內外早期(種子輪、Pre-A輪及A輪)的教育科技和新媒體行業創業公司。
皖新傳媒隸屬安徽省屬大型國有文化企業安徽新華發行(集團),已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1801)。新華發行集團現已發展成為集文化消費、教育服務、現代物流、綜合商貿、文化投資、類金融等產業于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全資或控股124家子分公司,2016年實現銷售收入302億,同比增長35%;利潤總額12億,同比增長44%;資產總額270億,同比增長22%。
問吧科技于2012年底成立,旗下APP學霸君是K12答疑領域冉冉升起的獨角獸型創業公司,首創了拍照答疑和實時答疑功能。2016年,學霸君獲得由招商局資本和遠翼投資領投,多家機構跟投的一億美元C輪融資。


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博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福兆朗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紅象云騰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