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和盛軟件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天祥大廈13C2-05
成立時間:2015-03-17
創始人:張家福
公司網址:http://www.kingwin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金和盛軟件
公司描述
金和盛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技術公司,專為企事業單位和政府部門提供移動互聯網產品規劃設計、技術研發、運營推廣和維護優化等一體化移動互聯網服務,旨在提供高品質移動應用解決方案及服務,助力傳統企業“互聯網+”發展,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張家福 鄧俊學 楊瑞龍 朱光輝 張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國內領先的專業移動互聯網技術服務提供商,專為企業提供移動互聯網產品規劃設計、技術研發、運營推廣和維護優化等一體化移動互聯網服務。

三年多來已為上百家企業及上市公司提供高品質的移動應用高品質移動應用解決方案及服務,客戶有平安銀行、江蘇銀行、58同城、長城物業、萬科等知名企業。

金和盛始終保持業界領先水平,擁有超一流的研發技術,目前擁有員工近40人,所有開發人員都有3年以上實際開發經驗,公司核心技術管理團隊:來自藍盾、英邁思、華為、金蝶等大型軟件開發企業的CIO、部門經理、項目經理、技術骨干等。


一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簡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音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平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正商書院文化有限公司

重慶話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