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遠基金

公司名稱: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曙光路85-1號175室
成立時間:2015-04-02
創始人:曾思琪
公司網址:http://www.jiayuan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嘉遠基金
公司描述
嘉遠基金來自嘉遠集團旗下,是一家專門從事股權融資,股權基金投資,企業新三板掛牌咨詢,新三板掛牌企業定增的專業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曾思琪 金海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遠建設集團旗下嘉遠基金是一家專業從事私募股權投資、二級市場證券交易,企業IPO上市服務,上市公司定增投融資、政信資管基金、信托等專業私募基金投資管理機構,公司已獲得證監會私募基金管理牌照,代碼為P1016786。總部坐落在美麗的杭州金融商業中心,以江、浙、皖、滬為核心區域,輻射全國。

嘉遠基金致力于高凈值家庭資產配置服務,通過苛刻的專業風險控制為中國中產階級家庭提供安全系數高可持續性增長的優質資產配置方案。公司發展至今,已經和浙江股權交易中心、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以及國信證券、中信證券、財通證券等機構合作,長期服務逾3000位高凈值客戶,企業在安全穩健中逐步擴大資產管理規模。

嘉遠基金恪守“誠信、共贏、專業、優質”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化、標準化的服務,為客戶在金融投資市場規避人為風險、保障合法權益,贏得了良好的信譽口碑。


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融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蓋亞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