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政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北區松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15層南座1518室
成立時間:1994-06-30
創始人:楊向陽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4818027-5034562.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源政投資
公司描述
源政投資成立于1994年6月,是一家專注于高科技領域創新項目的投資機構,投資的行業涉及生物醫藥、健康醫療、數字醫療、互聯網、教育軟件、移動無線應用、電力電子設備、能源環保、影視文化及其它新興領域。
管理團隊
楊向陽 陳芳 楊麗鳴 高培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由楊向陽先生創辦于1994年6月,致力于高科技領域創新項目的投資與管理,旨在幫助優秀的高新技術及企業管理人才創業,孵化新一代高科技企業。
源政投資投資的行業涉及生物醫藥、健康醫療、數字醫療、互聯網、教育軟件、移動無線應用、電力電子設備、能源環保、影視文化及其它新興領域。


北京浩方引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賽點科技有限公司

米多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拓世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