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昊東方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前海路南崗商務大廈12樓1203房
成立時間:2011-03-29
創始人:劉彬彬
公司網址:http://www.huahaoeas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_華昊東方
公司描述
華昊東方是一家為客戶提供IT基礎設施建設和應用系統的開發的公司,致力于在系統集成、無線網絡覆蓋和無線網絡應用等網絡業務,IT系統和數據庫維護、基礎網絡和數據中心、軟件開發和信息安全,以及網站建設與SEO推廣等多個領域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劉彬彬 阮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3月,注冊資金1001萬元人民幣。華昊東方科技一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系統集成和弱電智能化以及應用智能化等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達到戰略目標,并打造一支具有高專業水準的卓越優秀團隊。在廣大客戶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協助下,通過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和拼搏,不斷尋求突破發展,華昊東方科技已經在系統集成,無線網絡覆蓋以及無線網絡應用,機房建設與弱電工程、IT系統和數據庫維護、基礎網絡、數據中心、軟件開發、信息安全、安防監控、無人機應用、多媒體互動等多個領域擁有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經驗。

華昊東方科技的核心價值體現在擁有一批專注于客戶業務價值實現的業務專家團隊和技術專家團隊,幫助客戶實現業務價值提升、IT基礎設施建設,以客戶的核心需求為導向,提供最優的應用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服務,通過產品、技術和服務的完整交付,幫助用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發揮競爭優勢,贏得更高的客戶滿意度,提升價值。


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集素資本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青島七一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精誠恒遠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凱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