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迪普

公司名稱: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慧里三區十號樓劇院附樓二層
成立時間:2009-08-06
創始人:唐興波
公司網址:http://www.ideapool.tv/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艾迪普
公司描述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計算機圖形圖像實時渲染、跟蹤、識別、處理核心算法技術的研發,是數字圖形實時交互、虛擬現實、傳媒娛樂和視覺藝術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管理團隊
唐興波 和宇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8日,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簡稱:艾迪普,證券代碼83660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計算機圖形圖像實時渲染、跟蹤、識別、處理核心算法技術的研發,是數字圖形實時交互、虛擬現實、傳媒娛樂和視覺藝術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業務面向包括傳媒、網絡、教育、醫療等在內的三維信息可視化領域并提供圖形資產云服務。公司六大核心平臺包括:1)iArtist三維實時圖形創作平臺;2)3DM超高清三維圖形圖像實時渲染平臺;3)三維圖形播控平臺;4)三維實時數字圖形交互平臺;5)全媒體交互式虛擬現實演播平臺;6)三維信息可視化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東南軍情》是福建東南衛視與北京艾迪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的一檔軍事評論節目。
節目聚焦軍事熱點,追蹤時事動向,專家名嘴點評,深入剖析事件真相,為觀眾呈現一個緊隨軍事時政脈搏的視覺盛宴。
節目于2014年3月31日起每周六21:10在福建東南衛視首播。
2016年12月, V地標(2016)中國電視媒體綜合實力大型調研榜單中被評為 年度上星頻道最具品牌影響力節目。

韋婷婷
職位:董秘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微客巴巴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幾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二六三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