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樂文化

公司名稱: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高新區新宇路750號3號樓6-301室
成立時間:2012-08-27
創始人:高勁濤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2093214/
所屬行業:圖書出版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智樂文化
公司描述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 2012 年 8 月,公司坐落于人文薈萃、師資力量雄厚、名師名校匯聚的山東濟南,是一家集策劃、編審、排版、印刷、發行于一體的綜合性圖書企業。
管理團隊
高勁濤 葉騰飛 田中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 2012 年 8 月,公司坐落于人文薈萃、師資力量雄厚、名師名校匯聚的山東濟南,是一家集策劃、編審、排版、印刷、發行于一體的綜合性圖書企業。 公司秉承“做專做全”的圖書開發原則,扎根地方中考這一細分領域,抽枝發芽,形成覆蓋所有中考市場需求點的書系網。不僅做到了專業權威,而且做到了覆蓋全面。我們的書以優良的品質、充實的內容以及獨特的視角受到了廣大師生的一致好評。 為了做讓考生們信得過的高品質圖書,公司致力于打造“高起點 -- 精制作 -- 優服務”的圖書流程。我們聘請一線優秀教師和中考命題組成員作為我們的知識顧問和寫稿作者,以保證稿件的源頭質量。專業的編輯、錄排、設計、印刷團隊連番打造,使我們的圖書文質俱佳。溫馨周到的售后服務,搭建起公司與讀者的情感橋梁。

馬立泰
職位:項目經理


北京匯行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億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豆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殼木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