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蜂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府路18號14樓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徐凸
公司網址:http://www.51zhengx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_蜜蜂數據
公司描述
蜜蜂數據是一家網貸分布式征信查詢系統,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網貸之家盈燦集團旗下)開發。
管理團隊
徐凸 馬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蜜蜂數據,隸屬于盈燦集團,是國內首家分布式征信查詢系統平臺,該平臺實行用戶自行管理自有數據,系統僅負責通訊、對接,不存儲任何數據的分布式征信系統,既保證了數據的可靠性、全面性,又保證了數據的安全性。蜜蜂數據通過連接多個P2P平臺,形成了全面的聯防監控,使老賴無處可藏;同時因為連接多家平臺,用戶也可以一鍵查詢黑名單、個人信用分、央行報告等信息,在滿足用戶的同時,使得征信概念快速普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國首家分布式征信查詢系統(網站 移動APP)
蜜蜂數據,隸屬于盈燦集團,是國內首家分布式征信查詢系統平臺,該平臺實行用戶自行管理自有數據,系統僅負責通訊、對接,不存儲任何數據的分布式征信系統,既保證了數據的可靠性、全面性,又保證了數據的安全性。

2、蜜蜂數據(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蜜蜂數據通過連接多個P2P平臺,形成了全面的聯防監控,使老賴無處可藏;同時因為連接多家平臺,用戶也可以一鍵查詢黑名單、個人信用分、央行報告等信息,在滿足用戶的同時,使得征信概念快速普及。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北京摩天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丹大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秋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圖靈圣星頓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幽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