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工場

公司名稱: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401號樓(勁松孵化器3080號)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冷斐
公司網址:http://www.orange100.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橙工場
公司描述
橙工場是全國最大、覆蓋面最廣的一站式商業空間共享短租及數字化運營平臺。提供場地資源、內容運營、數據支持及服務商資 源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主推智慧快閃店、無人快閃店等項目。
管理團隊
袁昌栗 冷斐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
2018年6月26日,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C加速器、翰潭投資、道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國最大、覆蓋面最廣的一站式商業空間共享短租及數字化運營平臺。提供場地資源、內容運營、數據支持及服務商資 源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主推智慧快閃店、無人快閃店等項目。


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金豆醫療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浦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淘不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