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仁信證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B座15層1505室
成立時間:2017-06-12
創始人:羅燕京
公司網址:http://www.i-wall.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_仁信證科技
公司描述
仁信證科技是一家集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信息安全企業。
管理團隊
羅燕京 段威 李楊 張峰 王蘭柱 楊力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長城(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信息安全企業。專注于信息安全領域的技術研究和開發,以組合公鑰密碼體制(CPK)應用為主要研究核心,PKI認證技術為輔助研究對向;以創新發展新一代可信安全技術為己任,已經通過與產業和企業用戶的密切合作,將CPK技術嵌入到體系架構、系統和應用設計中,為促進國內外信息安全技術產業和應用,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信長城(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支由資深安全技術專家、高端產品設計、資深行業研究的技術人才和一批高素質、有朝氣的管理人才隊伍,經過10年的艱苦努力,基于標識認證的CPK體制已經得到國際承認和國家認可;在一批資深安全專家直接指導參與下,現已開發出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新一代標識認證系統和基于CPK技術的系列芯片級產品,率先提出新一代信息安全理念和技術架構,擁有一批發明和應用新型專利和軟件著作的知識產權。

信長城(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在信息、數據主動安全體系,物聯網安全體系,虛擬化辦公安全體系,鑒真溯源誠信認證,知識產權交易流通安全體系,數據應用及交易安全體系,通信安全應用、傳輸安全應用、網絡安全應用、支付安全、數字版權、數字產品交易等領域和產 業形成了一系列系統的解決方案和應用系統產品。為各個產業應用在安全方面提供具有:輕系統、高安全、低成本、便捷可靠、無縫對接融合的體系構架。以基于標識認證的主要優勢(離線、在線身份認證、大規模密鑰管理、去中心化、輕系統)為研發方向;在物聯網、大數據、可信計算、可信鏈接、可信移動存儲介質、可信身份鑒別、鑒真溯源誠信認證方向著重研發基于行業需求的安全架構體系。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玄霆娛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啟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科極網拓(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