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旅游幫 / 景元商務

公司名稱: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六御景花園1棟101、201A、301、401之二樓201A-L4
成立時間:2016-06-06
創始人:何景極
公司網址:http://lvyoubang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_旅游幫 / 景元商務
公司描述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網站旅游幫是一款針對傳統旅行社為目標客戶的產品。
管理團隊
何景極 祝曉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網站旅游幫是一款針對傳統旅行社為目標客戶的產品,試圖解決傳統旅行社互聯網化辦公的問題。現階段,我們推出了導游管理功能,旅行社可以在線上實現對于導游的管理、委派、評價、上線、下線、停號等功能,后臺管理系統與前端導游APP智能互聯,提高工作效率。 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SaaS的平臺特性,在具備管理功能的同時兼具同業導游資源交易功能,并以“公共”、“專屬”雙模式進行交互委派,符合了傳統的操作習慣,是一款基于管理功能的交易平臺。 導游交易模式具備可復制性,2.0版本正處于設計中,未來的旅游幫平臺,將兼具“產品生成”,“產品分銷”等功能,打造更具粘性的B2B業內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旅游幫
旅游幫是一款針對傳統旅行社為目標客戶的產品,試圖解決傳統旅行社互聯網化辦公的問題。現階段,我們推出了導游管理功能,旅行社可以在線上實現對于導游的管理、委派、評價、上線、下線、停號等功能,后臺管理系統與前端導游APP智能互聯,提高工作效率。 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SaaS的平臺特性,在具備管理功能的同時兼具同業導游資源交易功能,并以“公共”、“專屬”雙模式進行交互委派,符合了傳統的操作習慣,是一款基于管理功能的交易平臺。 導游交易模式具備可復制性,2.0版本正處于設計中,未來的旅游幫平臺,將兼具“產品生成”,“產品分銷”等功能,打造更具粘性的B2B業內平臺。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海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王秀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壹佰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