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諦聽機器人

公司名稱: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靜安里37號樓(左家莊孵化器0404號)
成立時間:2016-03-08
創始人:郝麗萍
公司網址:http://www.diting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諦聽機器人
公司描述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自然語言理解技術(NLU)的持續創新與應用,重視人機交互的流暢化、自然化,踐行讓機器人更加理解人類的使命,順應國內語義理解市場的發展應運而生。
管理團隊
朱桂智 呂勇 劉寧 李文典 付立偉 郝麗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諦聽機器人作為一家中文語義與認知計算的產品服務提供商,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自然語言理解技術(NLU)的持續創新與應用,重視人機交互的流暢化、自然化,踐行讓機器人更加理解人類的使命,順應國內語義理解市場的發展應運而生。

通過十四年的摸索、實驗和探究,諦聽機器人研發出了基于語言學的句法分析算法——深度語義理解技術DSA,能有效解決人機交互自然流暢的根本問題。

2016年6月1日,諦聽機器人語義理解開放平臺正式上線,開始服務于更多的企業和終端用戶。平臺的推出大大降低了開發者使用語義技術的門檻,開發者可以利用這項技術,在交互方式上進行新的嘗試和突破,使得人機交互更加簡單與多樣。諦聽機器人可以接入微信公眾號或網站,還可以通過平臺提供的機器人API開發出各種不同的機器人產品,讓每一個企業和個人都能輕松創建專屬于自己的機器人。

彭軍輝
職位:CEO


上海戰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易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廣州正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