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云文影業投資

公司名稱: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63號樓1203號
成立時間:2010-08-13
創始人:陶國相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_云文影業投資
公司描述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由云南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國資)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的國有控股影視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參與投資出品及攝制: 電影《假裝情侶》《邊境風云》《甜心巧克力》《飛天魚》 3D《密道追蹤》 電視劇《香格里拉》《槍神傳奇》《獵殺》《茶頌》均已在國內外成功上映和播出,并取得良好口碑和不俗的市場表現。
管理團隊
陶國相 黃文 游煒 曾輝 趙云忠 雙鳳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由云南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國資)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的國有控股影視企業。
公司自成立以來參與投資出品及攝制: 電影《假裝情侶》《邊境風云》《甜心巧克力》《飛天魚》 3D《密道追蹤》 電視劇《香格里拉》《槍神傳奇》《獵殺》《茶頌》均已在國內外成功上映和播出,并取得良好口碑和不俗的市場表現。
今年集團成功募集“云南影視文化專項基金”更為云文影業的快速發展提供了強大資金保障。(云南文化產業投資控股集團是經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準成立的省屬國有大型文化企業,承擔著全省文化體制改革與文化產業發展的重任。是云南文化產業領域最大的投融資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密道追蹤之陰兵虎符》
《密道追蹤之陰兵虎符》是由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2014年12月5日發行的一部3D盜墓電影,該片改編自網絡小說家蛇從革的盜墓小說《密道追蹤》,由俞島執導,俞勝利策劃,李炳淵、母其彌雅、唐文龍、李海濤 等主演。
影片講述古城鎮的鋼廠地下千年古墓被意外打開,各路人馬爭奪傳說中神秘的無價之寶——“陰兵虎符”。
2、《假裝情侶》
《假裝情侶》是由劉奮斗執導,黃渤、江一燕等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于2011年上映。電影講訴了幼兒園教師沈露與保險公司職員陳文之“假裝情侶”,陰差陽錯最后弄假成真的故事。由電廣傳媒影業,云文影業等聯合出品。
3、《邊境風云》
《邊境風云》是由程耳執導、寧浩監制的一部犯罪情感電影,由孫紅雷、王珞丹、張默、倪大紅、楊坤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在中緬兩國的邊境,因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孫紅雷飾演的毒販劫持了女孩小安為人質,撫養其長大,兩人相愛,并結為夫婦。多年后欲金盆洗手的孫紅雷帶著王珞丹在張默飾演的警察的追捕、黑幫(楊坤飾)的追殺、小安父親(倪大紅飾)的怨恨等重重包圍下試圖干完最后一票,絕境求生。由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4、《甜心巧克力》
《甜心巧克力》是日本導演筱原哲雄執導的跨國愛情電影,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主演。該片講述了上海女孩林月到北海道留學,與滑雪場兩位救護員發生的跨越十年的戀愛故事。由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5、《飛天魚》
最動情傷感的療愈系小說,熱播電影《飛天魚》原著小說,講述了她們,是一對孤兒雙胞胎,在福利院相依為命。在七歲的那年,卻走向了不同的命運。姐姐夏雨被富有的美國夫婦收養,舉止優雅,光鮮亮麗,無人知曉她只是白人夫婦的中國玩偶。妹妹夏雪在國內孤苦打拼,她在臺上唱貴妃娘娘、深閨千金,回到家卻被遠方姨父用斧頭催逼房租。孤獨,窮困,讓妹妹染上了抑郁癥,也失去了生計。她千方百計地去美國找姐姐,重逢后姐姐的冷漠卻讓夏雪最終失去了生存的勇氣——姐姐居然帶她去自殺。這次相遇,原是生離死別……由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粱大俠酒業有限公司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證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云影網絡有限公司

杭州我要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