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業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霞路50號405室
成立時間:2007-08-06
創始人:劉冬生
公司網址:http://www.easeye.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億業網絡
公司描述
億業網絡是一家數字營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數字營銷產品的開發與創新,公司專注于為企業打造互動營銷體系,整合郵件營銷、移動營銷、在線市場調查和社會化網絡營銷,為企業提供整合營銷實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冬生 趙志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億業科技成立于美國加州,2007年開展中國業務,是中國領先的數字營銷服務提供商,我們致力于數字營銷產品的開發與創新,專注為企業打造全方位的互動營銷體系,整合郵件營銷、移動短信營銷、APP PUSH、社交網絡營銷,為企業提供整合營銷實效解決方案,讓營銷更立體、更智能、更精準。

我們已服務于華為、中國寶馬、唯品會、陸金所、58趕集、蘇寧、攜程、拉勾網等上千家知名企業,涉獵行業橫跨電子商務、教育培訓、旅游航空、人力資源、媒體行業、金融行業等領域,為中國企業提供了專業的數字營銷服務。

公司核心團隊來自于加州大學、德州大學、清華、南京大學等國內外著名學府,由留美博士、中國企業家和資深專家組成,有著Microsoft、IBM等國際企業從業的經驗,具有先進的市場、技術研發、管理和咨詢經驗,是充分整合美國和中國的產品技術、市場資源而成立的高科技企業。


武漢多游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迪納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鋸斧家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最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