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豪食品

公司名稱: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港口鎮沙港西路86號
成立時間:2008-05-28
創始人:曹宸綱
公司網址:http://www.jiahaofood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_廣東嘉豪食品_嘉豪食品
公司描述
嘉豪食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調味品企業,擁有“勁霸”“嘉豪”“詹王”“金蟬”“三番”五個品牌,品類有雞汁、青芥辣醬、果汁、湯皇、雞粉、辣鮮露、辣椒醬等60 多種,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管理團隊
曹宸綱 Jay Hoon Lee 林玉蓮 John David Lewis 徐漢清 劉仲明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5日,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的股份被華寶國際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嘉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調味品企業,擁有“勁霸”“嘉豪”“詹王”“金蟬”“三番”五個品牌,品類有雞汁、青芥辣醬、果汁、湯皇、雞粉、辣鮮露、辣椒醬等60 多種,銷售網絡遍布全國所有省、自治區、直轄市。

嘉豪是國內優先成功研制并生產青芥辣醬、超濃縮雞汁、超濃縮果汁的企業。目前,勁霸雞汁、勁霸青芥辣醬已經成為業內知名的產品。是《雞汁調味料》、《芥末醬》、《牛肉汁調味料》的國家行業標準起草單位。 嘉豪食品還與江南大學攜手成立“高新技術聯合研究所”,并成為“江南大學食品學科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走產學研合作之路。嘉豪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質量管理體系,先進科學的生產車間,通過了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嘉豪食品秉承“ 弘揚中華飲食文化”的宗旨,專注廚師用戶的專業需求,率先與中國烹飪協會及各省市地方烹飪協會合作,舉辦了上千場“廚藝交流會”、“烹飪技術大賽”、“烹飪精英賽”等廚藝傳播活動,極大的提升了廚師的地位,其產品獲得中國千萬廚師的信賴與支持,在餐飲專業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勁霸雞汁、勁霸青芥辣醬、詹王雞粉等產品成為了2013年和2016年“中國美食走進聯合國”活動的選用產品,是我國唯一一家兩次登陸聯合國的調味品企業。

2018年9月,華寶國際全資收購嘉豪食品,嘉豪成為華寶旗下子公司之一。華寶是國內香精業的知名企業,產品廣泛應用于飲料、烘焙、休閑食品、餐飲等領域。華寶的到來,必將在資金、技術和管理上助推嘉豪更上一層樓,進而研發更多符合用戶需求的新產品,帶領嘉豪邁向新一個高峰!


北京村村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偉釗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優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展付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