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寶Ubox

公司名稱: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北大街5號院內32號4005
成立時間:2011-01-20
創始人:黃鶴鳴
公司網址:http://ubox.cn/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_友寶Ubox
公司描述
友寶Ubox是一家智能自動售貨機運營商,以自動售貨機為核心,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渠道銷售飲料、食品等日用快消品,并輔之以售貨機銷售、租賃及售貨機廣告、陳列等相關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黃鶴鳴 成玲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1年12月1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風和投資、漢能投資。
2012年6月3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漢景家族辦公室。
2015年7月30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5.3億人民幣的F輪-上市前融資,投資方為凱雷亞洲基金。
2016年2月24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7年6月30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5.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海爾、凱雷亞洲基金。
2018年10月10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新三板定增。
2019年8月22日,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獲得1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春華資本Primavera。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冊資本10000萬元人民幣。友寶Ubox是一家智能自動售貨機運營商,以自動售貨機為核心,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渠道銷售飲料、食品等日用快消品,并輔之以售貨機銷售、租賃及售貨機廣告、陳列等相關增值服務,主要產品有自動售貨機、便利柜、售貨機與便利柜組合。


珠海天輝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福州游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創想童年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沈陽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