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為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為傲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為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錢鑫路301號116-M室
成立時間:2014-12-10
創始人:蔣海祁
公司網址:http://www.weiaokej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為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為傲網絡
公司描述
為傲網絡是一家移動互聯營銷服務商,致力于微營銷服務,基于移動互聯為企業提供開發、運營、培訓、推廣,一體化低成本高效率解決方案,目前深入挖掘的行業有電商、餐飲、汽車、房產、婚慶、商超、快消、銀行、證券、影樓等數百個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蔣海祁 錢高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為傲創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營銷和品牌傳播的網絡服務機構,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全面、豐富的網絡解決方案。在微信公眾號開發、公眾號代運營到網站創意設計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我們通過建立對目標客戶和用戶行為的分析,整合高質量設計和最新技術,為您打造創意十足、有價值的設計體驗。

我們已經幫助眾多知名客戶提升他們的品牌和客戶關系,包括:老板電器、富士通中國、資生堂、中國電信、施坦威鋼琴、凱德置業、相衛集團、法國科馬普、紫穎美容等眾多知名品牌,服務行業涉及投資金融、房地產開發、酒店餐飲、美容、建筑設計、家電、電子通信等。


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創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聲力廣波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