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碼高機器人

公司名稱: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20號C-12A
成立時間:2016-12-21
創始人:董剛紅
公司網址:http://magorobot.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碼高機器人
公司描述
碼高機器人是一家機器人教育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通過為用戶提供一站式機器人教育解決方案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系統化解決問題的能力,并按照年齡層次為孩子提供不同階段的課程,助力孩子成長。
管理團隊
董剛紅 楊曉鵬 王好強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0日,碼高機器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GO”在西班牙語中是“向導”的意思,也可以引申為“魔法師”等含義,其發音跟漢字的“碼高”相通,也跟公司的使命——“給人創造未來的力量”高度契合,因而公司名稱正式命名為“碼高”,英文形式體現為“MAGO”。

碼高教育隸屬于北京碼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過提供符合6-18歲青少年學習的成體系的機器人課程和少兒編程課程,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系統化解決問題能力。學生在碼高可以完成6-18歲全周期全體系的機器人教育知識學習和少兒編程知識學習,熟練掌握機器人的設計、搭建和編程操控,并能開發自己的游戲、網站以及人工智能分析工具,從而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學素養和系統化解決問題能力,為未來成為工程師和科學家打下堅實的基礎。

作為一家具備STEAM體系化課程開發能力的教育機構,碼高已經打造了機器人常規課程產品線、機器人競賽課程產品線、少兒編程常規課程產品線、少兒編程競賽課程產品線、科技類冬夏令營及圖書出版產品線等。

機器人常規課程主要通過讓孩子進行系統化的結合實踐的理論學習,掌握扎實的機器人設計、搭建和操控知識,讓學生成為一個機器人操控者。機器人競賽產品線則涵蓋了國際比賽系列、國內比賽系列、主題集訓等多種產品,通過集中性、團隊化、國際化、高難度的訓練,讓學生從一個操控者變成杰出的機器人駕馭者,能夠自己根據一個特定的主題規則,設計、搭建和操控自己的機器人,并進行完美的任務挑戰,與國際和國內的機器人高手同場競技,實現創造力和系統化解決問題能力的全面提升。少兒編程產品線則通過結合數學等學科的邏輯訓練和程序開發訓練,培養孩子自己設計程序系統化解決問題的能力,為將來的人工智能算法學習打下堅實基礎。科技類冬夏令營及集訓產品線則涵蓋了國際認證系列、國際國內冬夏令營等多種產品,通過科技探索的形式深度接觸并親身實踐科技前沿理論。圖書出版方面,碼高教育已經與機械工業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等出版社達成戰略合作,并形成了系統化的圖書創作出版能力。


北京中數智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悅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特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斯資本

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