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aga鮮語

公司名稱: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沿河路好運來大廈1棟1601
成立時間:2010-09-09
創始人:馮敏
公司網址:http://www.gagacaf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Gaga鮮語
公司描述
gaga鮮語是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提供綠色健康美食和優質生活方式的輕食餐飲連鎖品牌,主打新鮮水果茶、現磨咖啡、綠色沙拉、意大利面、手工披薩和各式小食等產品,其中gaga鮮語草莓烏龍茶,采用“古法包茶”的方法來保持茶的原味,并為都市人群帶來綠色的生活體驗。
管理團隊
馮敏 陳瑞 馮巖 劉昶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3日,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aga鮮語?是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提供綠色健康美食和優質生活方式的輕食餐飲連鎖品牌。
“呈現愉悅鮮活的生活方式”,主打鮮果茶、現磨咖啡、綠色沙拉、意大利面、手工披薩和各式小食,為都市中的人群帶來綠色優質的生活體驗。
gaga鮮語?創立于2010年,總部位于中國深圳,至今已擁有600多名優秀員工。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gaga鮮語?將在深圳、上海發展成23間店鋪,其中21間獨立店鋪,2間書吧合作店鋪,覆蓋深圳及上海最具競爭力的購物商圈。在此期間,gaga鮮語建立了一個不斷完善和壯大的運營管理團隊:,由五星級酒店的運營管理者及廚師長、MBA高級職業經理人、自主品牌顧問、上市公司IT精英、設計師、資深財務管理者和各類熱愛生活美學的人組成。
我們發現新的食材,研發新的產品,追隨新的生活方式,這種聚在一起分享美味食物和開放交流的工作方式,造就了gaga鮮語追崇美學的夢想。


北京迷笛音樂學校

廣州陽普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龍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云山資本

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