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眾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宏福大廈403
成立時間:2006-09-13
創始人:李新科
公司網址:http://www.gamfemedi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匯眾傳媒
公司描述
匯眾傳媒是一家國內成立時間:較早、規模較大的動漫游戲研發人才職業教育機構,致力于專注中國數字娛樂領域職業教育及數字娛樂產品研發制作,主要經營的項目包括游戲學院、動漫影視學院、億瑪客網絡營銷學院和移動互聯網學院等,從事網絡營銷人才的培訓。
管理團隊
李新科 陳盛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眾傳媒是匯眾教育集團旗下的一家從事數字多媒體內容服務的專業廠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為北京中關村虛擬現實產業協會及海淀區創意產業協會成員之一,多年來致力于電子游戲、動漫和互動媒體為主的原創及外包內容制作,以及自主研發游戲動漫人才培養的職業教育產品。
匯眾傳媒擁有一支成熟的游戲、動畫、影視廣告和交互媒體制作團隊,2011年公司與CCTV、浙江衛視、上海炫動傳播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成為國內多家電視頻道指定的內容提供商,制作二維、三維動畫和其他相關衍生產品。
公司秉承協作、雙贏的客戶服務理念,從產業鏈嵌入的角度出發,推出多樣化的的生產合作模式,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量身定做對應產品。


跑客(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斐素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事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跑(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