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斯卡體育

公司名稱: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花都區迎賓大道123號
成立時間:1997-02-20
創始人:葉清華
公司網址:http://www.mesuca.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_麥斯卡體育
公司描述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體育用品(包括體育器材、運動服裝、鞋帽、包袋及其相關產品)研發、生產、分銷、零售和外貿出口以及品牌經營為一體的大型實業公司。
管理團隊
葉清華 陳建林 黃海潮 鄒勝利 喬峰 陳建華 劉俊宏 向穎 阮啟成 葉偉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廣州市花都區,占地面積1000平方米,是一家從事體育用品(包括體育器材、運動服裝、鞋帽、包袋及其相關產品)研發、生產、分銷、零售和外貿出口以及品牌經營為一體的大型實業公司,員工人數達2000余人。主要生產和銷售麥斯卡(Mesuca),祖迪斯(Joerex),獅普高(Super-K)品牌產品,有球類、拍類、冰鞋、健身器材、水上用品、服裝、包袋和鞋8大系列3000多種,銷售網絡已覆蓋全中國及海外80多個國家和地區。 到目前為止,直營門店(名為麥斯卡運動站)有450家,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華潤萬家和人人樂等大型全國性商超都有我們的產品銷售,并建立起戰略性合作伙伴關系。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川越運動工業(肇慶)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總部在肇慶,占地面積30000平方米,有6大生產基地,主要生產球、球拍、羽毛球等體育運動用品。[1]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廣州派浪體育用品有限公司(2007年12月25日)秉承華興三十多年的體育用品銷售經驗,主導授權國際品牌在國內的市場運作。品牌包括全球第七大品牌美國的迪士尼-DISNEY、受全球萬千女性以及擁有輪滑界“法拉利”之稱的意大利品牌若喜士-ROCES。銷售網絡已覆蓋中國、香港、澳門、臺灣及印度等國家和地區,僅中國大陸市場就已開拓到27個省和4個直轄市的64個城市。在華南地區以直營模式為主,直營店達100多家,華南地區以外以尋找代理及經銷商為主,現有500個多銷售網點。與麥斯卡的自有品牌一樣,銷售網絡在繼續地往其他國家和地區快速擴張。
廣東麥斯卡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憑借對市場的敏銳觸覺、專業研發團隊和完善的研發設施擁有了超強的產品研發能力,建立起了超過1600多個品種的系列產品,銷售網絡遍布全球。完善的ERP系統和分設在廣州、北京、上海、武漢的物流配送中心確保了物流運作與信息鏈的流暢。麥斯卡十分重視蘊含健康文化的高質量產品推向市場的速度,滿足終端消費者的需求,并以優質的服務,最佳的產品組合為合作伙伴創造機會和價值。
公司極力營造有紀律、有合作精神、積極創新的工作氛圍,使員工伴隨企業共同成長。同時,公司將在花都建造集研發、設計、生產于一體的大型制造基地,通過生產與銷售的良好結合,最大限度地占有市場,使公司成為專業的體育用品品牌行銷公司,并立志成為體育用品行業集體育器材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身的品牌運營公司。


北京三行資本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桑格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木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鳳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