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長河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小營西路25號4層01-418室
成立時間:2002-10-25
創始人:郭美玲
公司網址:http://www.shijichangh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世紀長河集團
公司描述
北京世紀長河集團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器械經營及醫療服務投資的專業機構,業務范圍包含:醫療器械、醫療健康服務、醫療技術推廣和相關醫療產業的投資等。
管理團隊
郭美玲 高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長河集團始創于1994年,總部設于中國北京,從醫療器械及醫療服務投資運營,發展成為產融結合的國際化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在發展歷程中,始終秉承“一切為大眾健康服務”的企業使命,以成為員工可以依托的堅強后盾,客戶可以信賴的忠實伙伴,做有社會責任感的好企業為經營宗旨,著力打造醫療健康行業標桿與幸福企業。立足中國,面向世界,著眼未來。目前已在德國、瑞士、美國、香港等國家及地區設立分支機構,并與全球八十多個國家有業務往來,形成產業及投資運營兩大體系,醫療器械、家用醫療和醫療健康服務三大業務板塊。


中民新能寧夏同心有限公司

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奇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號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