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佳醫療

公司名稱: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寶盛路5號
成立時間:1996-04-01
創始人:郝鎮熙
公司網址:http://www.hoka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和佳醫療
公司描述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交所上市企業,成立于1996年,是國內醫療資源平臺的領導者之一,業務聚焦于醫療設備、醫療服務和醫療信息化三大醫療產業,同時打造移動醫療和醫療金融兩大醫療資源平臺。
管理團隊
郝鎮熙 蔡孟珂 張宏宇 唐明云 高立 繆亞峰 徐焱軍 張曉菁 陳雪玲 石壯平 吳祈耀 劉興祥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26日,和佳醫療在深交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交所上市企業,成立于1996年,是國內醫療資源平臺的領導者之一,業務聚焦于醫療設備、醫療服務和醫療信息化三大醫療產業,同時打造移動醫療和醫療金融兩大醫療資源平臺。

醫療設備產業,為客戶提供醫療設備和科室及學科中心建設,產品和業務覆蓋腫瘤微創治療、介入超聲、醫用制氧設備及工程、醫用潔凈、醫學影像、康復及常規診療設備等。

醫療服務產業,與國內具備深厚醫療底蘊及實力的醫療機構建立連鎖康復醫院;與各級醫院合作建設血液凈化中心;協助縣級醫院發展介入學科。

醫療信息產業,專注于醫療衛生信息化解決方案研究與開發,為政府管理部門提供區域醫療管理服務系統; 為醫療集團訂制集團信息化管控系統; 為醫療機構提供數字化醫院整體解決方案、智慧醫療解決方案、遠程醫療解決方案。

移動醫療平臺,根據國家醫療改革精神和醫院信息化建設的方向,依托醫院現有的信息化建設基礎,借助移動互聯技術和實時通訊技術,打造第三方服務平臺,面向患者和醫院提供在線醫療咨詢、遠程會診咨詢服務和優化就診療程的技術信息服務。

醫療金融平臺,主要在醫療健康產業、政府基礎設施及公用事業、新能源等行業內開展廠商租賃、售后回租賃、咨詢服務等業務。

公司已通過ISO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先后被列入“國家生物醫學工程高技術產業化專項”、“國家重點產業振興和技改項目”名錄。公司堅持走科技創新之路,擁有多項自主研發的專利,擁有強大的研發、生產能力,營銷服務網絡遍布全國28個省(市),為客戶提供快速響應、全程呵護的售前支持、售后服務和技術支持。

劉濤
職位:運營專員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檸檬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威奔廣告有限公司

愛博物(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仁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必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