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旭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瀝路600弄88號3幢207室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張惠琪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job/1910656371.s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紫旭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專業化從事PE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陽光化私募基金管理機構,致力于為中小型企業、產業資本、高凈值自然人提供PE股權私募基金發行、引入與管理業務。
管理團隊
黃俊銘 張惠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南地產龍頭正商集團于上海設立的專業化從事PE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陽光化私募基金管理機構,致力于為中小型企業、產業資本、高凈值自然人提供PE股權私募基金發行、引入與管理業務;公司一期已發行人民幣醫藥產業基金10億元,主要定位受益于國家醫藥改革政策的醫藥研發企業、國家扶持新藥項目、醫學檢測服務、臨床CRO、移動醫療等領域優質標的的股權項目投資。擬發行TMT高新科技產業基金約2億元,主要投資于部分國家新興產業政策扶持的TMT產業鏈高端前沿技術企業,采取專利孵化、產業并購模式運作。


響水縣佳寶化工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方金影視文化傳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米蘭家族(深圳)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云思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龍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江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