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印天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集美區后溪鎮新坂路21號印天工業園廠房第2層
成立時間:2007-10-26
創始人:孫國
公司網址:http://www.cnintech.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印天科技
公司描述
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交互式設備和智慧校園物聯網應用整體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孫國 萬淑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冊資本4000萬元人民幣。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交互式設備和智慧校園物聯網應用整體方案提供商。公司擁有一支實力雄厚、銳意創新的硬件、軟件及結構設計研發團隊,秉承易用、可靠的產品設計理念,融入最新信息技術,為智慧校園提供多元化綜合解決方案。

在觸摸領域,印天科技自主研發并形成了包括電容、紅外、光學、電磁等多點觸摸技術在內的核心技術體系,開發出極具市場競爭力的9大系列、60多種型號的交互式電子白板、交互智能平板產品,以及配套的互動白板軟件、教學資源云平臺。

在圖書館領域,印天科技以數十年的教育行業技術和經驗重拳打造智慧圖書館系統,通過24小時自助閱覽室、智能微型圖書館和教室智慧圖書角,打造無人值守的全智能物聯網圖書館體系,解決傳統圖書館運營中的各項難題,能極大的提升書本的流通率和管理效率。

在物聯網領域,印天科技致力于將物聯網技術及產品解決方案應用于智慧校園建設,推出印天智慧校園物聯網,包括智慧教室多媒體控制系統、智慧校園物聯網綜合管理平臺、智能無線開關面板、廣播系統、高清音視頻系統、數字班牌。

印天科技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國家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設計專利(ZL 2013 1 0078122.8、ZL 2013 1 0033068.5、ZL 2012 3 0084256.7、ZL 2007 2 0058684.6、ZL 2011 3 0216017.8、ZL 2011 3 0216007.4)等;全面通過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認證,嚴格依據質量管理體系進行標準化管理,保證了產品的卓越品質。

作為國內知名的智慧校園產品與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印天科技憑借卓越的科研技術、優秀的產品品質、專業的培訓指導、完善的售后體系,持續不斷地根據用戶體驗改進產品和服務,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贊譽。


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哲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積木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盒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山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