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康立明生物

公司名稱: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開源大道11號A2棟第六層
成立時間:2015-01-12
創始人:鄒鴻志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ivebio.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康立明生物
公司描述
康立明生物是一家生物醫療技術公司,專注于大腸癌糞便無創篩查試劑盒等腫瘤篩查診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鄒鴻志 范明 陳杰 包楊歡 侯自豪 楊艾瑛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2日,康立明生物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創投。
2016年6月25日,康立明生物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士力創投。
2017年7月13日,康立明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前海母基金、辰德資本。

2019年4月12日,康立明生物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鼎暉投資、辰德資本、金垣基金、金闔基金。
2019年8月20日,康立明生物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Creative Biosciences (Guangzhou) CO., Ltd., 中文簡稱“康立明生物”)是由留學美國的優秀科學家創辦的高科技企業,獲得了知名創業投資基金的資金支持,專注于“長安心”——大腸癌糞便無創篩查試劑盒等腫瘤篩查診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落戶于廣州開發區科技企業加速器內。公司擁有獨立的知識產權和國際一流的研發能力,已申請了眾多的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未來將會不斷地充實我們的知識產權包。目前已經完成了“長安心”——大腸癌糞便篩查試劑盒的技術開發,正在擴充團隊,持續加強各方面的實力。我們本著“人類健康,我之使命”的崇高理想,力爭在腫瘤的篩查、診斷、治療評估、預后監測等領域取得突破和發展,最終造福人民。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歐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明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隆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外灘畫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鄰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